佳佳是我2013年5月在網路上認識的小女生

是一位18自台南獨自,來到台北讀書的小女孩,

因為遠距離的關係跟前男友分手,在短短兩個月的吃喝玩樂胖了7公斤,

從此體重來到人生的高峰,當時量了體重加上朋友家人都說她變胖了,

回想過去總是體重過輕的她,根本沒辦法接受自己這麼的誇張,終於清醒自己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了。

四月份在朋友邀請一起參加八仙的彩色派對,

COLOR.png  

當時因為佳佳胖只胖在肚子但又想在夏天穿上比基尼,

有天在FB上看到朋友按了”體重曲線管理達人”的粉絲專業讚,

看到減重馬上就填了問卷,幾天後我馬上就聯繫了上了佳佳,

邀約佳佳來到辦公室測量並且仔細自己的身體指數。

 

當天也約了一個朋友一起去了解身體指數,

經過說明後才發現原來體重標準的佳佳體脂肪那麼高,

居然來到脂肪紅燈,因為真的很想瘦下來,所以和朋友攜手開始配合教練的減重計畫。

 

減重小幫手.png  

 

在減重的第一個月就遇到端午節和佳佳生日就瘦下來一點點又瘋狂吃大餐,

那時體重和體脂總是起起伏伏,但是這樣有減跟沒有減一樣阿~

生日禮物.png  

 

減重過程需要的就是有人盯著你跟瘋狂的支持你~

 

為了順利穿上比基尼,在過完生日後馬上就開始認真配合教練,

每個禮拜都找教練量身、上健康講座讓自己有一顆健康的腦袋,

從以前都亂吃東西到正常吃,

從只喝500CC的水到一天可以喝6000甚至是8000都沒問題!

終於一個月的努力我只減了兩公斤、掉了4%體脂肪,

讓我穿上比基尼到八仙玩水!瘦下來還可以得到教練的禮物呢!

 

瘦下來.png  

 

佳佳也在FB和大家分享瘦下來的感受,開始有人問佳佳怎麼瘦的,

還有身邊的一些朋友都滿胖的,佳佳是一個很雞婆熱情的人,

佳佳也很想幫他們瘦下來,就把每個人都介紹給教練,

開始越來越多人陪佳佳一起減重,看朋友瘦下來心裡也覺得很開心!

一起瘦.jpg  

 

佳佳說:

減重過程中有教練的陪伴是一件超棒很幸福的事,

因為自己是一個很愛吃又做事三分鐘熱度的人,慶幸過程有朋友陪我一起瘦下來,

還有教練的督促,否則我一定很快就放棄,感謝教練幫我減了兩公斤,

還有還有減去最難減的體脂肪減了9%,尺寸還從M到S!

連我最想減的肚子都變得超平的!

感謝教練除了減重之外還教會我許多事,從一個陌生人到現在我們就像家人,

也感謝自己當初的肥胖讓我認識這麼棒的營養!

大腹肚.png  

過去極度討厭運動的佳佳,

在瘦下後和教練一起學習運動,還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完成10K障礙賽,覺得自己超棒的!

 

運動.png  

讓我們一起度過人生每一個開心 快樂 幸福的日子

我愛上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387879.jpg  

減重心得:

387888.jpg  

一路以來,看著佳佳越來越懂事,越來越孝順。

我內心無比的感動

一位18歲小女孩的改變~

rcp1408003118u827409b030d88d87bb6d617d9d3d736etffffffff.jpg  

 

你也想要讓你的人生變得不一樣嗎?

你也想要瘦下來不復胖嗎?!你也想要大腹婆搖身平坦肚嘛!?

你想要瘦下來可以增加額外收收入嗎?!

你也想要瘦下來不復胖嗎?!你想瘦下來還可以增加額外收入嗎?!

請點這裡   https://goo.gl/8ZTGng

不管你想要增重、減重、保健 ,請來信 mayday4270@hotmail.com  0919-079042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