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回味,回憶姵錚的減肥革命史,

 

在一開始,姵錚是一位大學生,沒有打工,沒有經濟能力

當初只是在路上幫我一個忙,而在我們彼此生命中留下紀錄

 

經過我的細心協助,說明身體的神奇數字後,

決定開始改變一個健康飲食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一個沒經濟能力的大學生,如何讓自己改變

從沒自信變成微笑大使

從不喝水到成為水姑娘

讓我們一起走過姵錚減肥革命史~~~~

首先,來慶祝姵錚終於掉了5公斤~

令人開心的是都雕塑在自己最在意的小腹跟大腿!!

為什麼只是這5公斤卻可以讓她看起來非常的不一樣呢?!

答案就是:『體脂肪!』

看看此圖你更能離解為什麼啦!

姵錚.png  

因為本身體型嬌小,一直沒有特別注意自己的體態,

直到上大學體型好像有點走鐘,雖然有被自己嚇到,很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體型嬌小優勢在先,應該看起來還好吧,現在回頭一看一點都不好 ~!!

當她認識小雯教練後,一看這圖發現自己很危險,已經是悲慘等級了..

體脂肪.png  

過去姵錚是一位對自己相當沒自信的女孩,

穿短褲也被朋友嫌腿粗

當時她非常討厭運動,所以對於大家常常使用的少吃多運動的減重根本沒有付諸行動。

一直認識教練後,開始學習健康的飲食調整、計算熱量、均衡的營養攝取。

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瘦子腦袋,才能健康瘦一輩子。

 

姵錚順利瘦下來,以前胖的時候拼命遮,跟朋友合照還被嫌,讓姵錚越來越沒有自信。

透過認真與教練配合,與教練保持聯繫還有想要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姵錚派對.png  

現在可以勇敢穿上短洋裝參加派對,

在派對上居然還被男生問可不可以一起合照 ,難以置信,真開心~


姵錚臉形也有落差很大的改變,

回想大學時拼命留長髮就是想遮臉,

發現自己臉腫的跟麵包超人><非常不喜歡拍照,覺得自己臉是方的很沒自信

瘦下來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有下巴的耶!!

姵錚臉部.png  

只是透過一個飲食的改變,讓自己體態不同 臉型也大不同。

話說減肥也省了一筆整型費用了XD 真是賺到了~

姵錚臉.png  

許多人都會問怎麼瘦的,其實瘦下來是在於你有沒有下定『決心』去改變

還有選擇"健康的方法"非常重要,自己的身體只有一個要好好珍惜

姵錚是一位非常熱心的人,

當她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自己變健康外,也幫助家人一起健康,

願意把自己對這份營養的感動分享給更多需要且願意下定決心為自己健康體態努力的人

每個人都有改變自己的權力,只是你願不願意去把握

上天不會給你你想要的,只會給你你努力後所應得的。

瘦下來後,可以給自己更多機會體驗不同新鮮事,

讓我重新找回自信 重拾遺忘已久的笑容

給正在努力的大家~堅持一陣子,幸福一輩子
361976.jpg  

姵錚也跟著我一起學習如何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更多人,找回健康 找回快樂 找回自信

成為團隊的驕傲,成為父母的驕傲

2015.08.06 成功分享大會_2089.jpg  

在台下的我看見媽媽眼中露出驕傲的表情,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這就是我能給予這個社會上的價值。

2015.08.06 成功分享大會_2403.jpg  

姵錚說:

這是一個很有愛的環境,她很喜歡這裡,在這裡她被肯定

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她一步一步的學習,

要和教練一起幫助成千上萬的人一起找回幸福感!

讓我們一起找回自信吧!

你也想要瘦下來不復胖嗎?!你想瘦下來還可以增加額外收入嗎?!

請點這裡   https://goo.gl/8ZTGng

不管你想要增重、減重、保健 ,請來信 mayday4270@hotmail.com  0919-079042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