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904.jpg  

回想當初我真的很有勇氣耶

妳有看見還沒有減重前 大部分都跟我一樣喜歡喝飲料 我最愛的就是『珍奶』

我真的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回想起來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韓國大嬸外籍勞工 大變身  少女  !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教練的協助

我來與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當初上班無聊在FB上閒逛 看到我的大學同學瘦下來起色非常的好

重點是都是在我想要瘦的地方

LINDA故事.jpg  

好奇心驅使之下 好奇進一步詢問

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好奇想要問吧~~是嗎是嘛 女孩夢寐以求的效果

當初我的大學同學身材已經很瘦 我個人覺得他非常非常的瘦

他還能在體態上做雕塑 我覺得太酷了~~

DSC00282.JPG  

我覺得臉圓是天生的 沒有辦法改變了! 天呀 難以想像 跟中秋月亮一樣圓

大家都說這樣比較可愛(你們覺得呢!!!哭哭哭)

2011皮膚.JPG  

2011年冬天  跟男朋友一起去旅行 

當時的皮膚真的好糟糕

回想去 我皮膚暗沉 氣色不好

看著我戴著口罩妳們就會知道我過去身體真的真的非常容易感冒

一吃早餐10分鐘就可以馬上跑廁所 我媽都說我浪費錢吃早餐 喝 喝

IMG_0933.JPG  

就在這一趟旅行後 我決定要改變  我受不了我自己了 在這樣胖下去了!

我想要我變回大學的青春年華 人家也才26歲耶

393968.jpg  

  外籍大嬸➡圓臉孕婦➡大腹婆大嬸   真的很可怕耶!!我敢相信

澳門.JPG  

過去我使用

■ 少吃多運動,特別買了一部新的腳踏車 騎完後肚子超餓,經過好吃的店家 立刻馬上破功。

不吃點心 因為沒有人叮嚀 沒有人陪伴,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做,做了2天就放棄了。

想過抽脂感覺很可怕。害怕不敢去。

 

當時 ,

早上時間,我上班每天早上都要喝2杯早餐店的奶茶

中午時間,一定要一起和同事叫手搖飲料一天一杯

下午時間,肯定要來一包餅乾或是叫外送炸物

下班時間,吃火鍋  吃義大利麵 吃[炸物 喝飲料 一定不會錯過

_BB_E6_B0_AE_C1_60_C4_FD-tile.jpg  

當我詢問我的同學後,她只是很簡單的說她有一個專屬的教練協助她

陪伴她  鼓勵她 當她的啦啦隊  因為有人陪伴她就瘦下來了!

於是

我真的真的 下定決心想要改變   我要大變身。。。。。。。

減重後的第一個遇到的假期旅行

當時,我還覺得很瘦耶~~(自我感覺良好)

IMG_2025.JPG  

跟家人一起去高雄玩

減重過程中,我的教練非常的貼心 定期都會關心我

我也跟大家一樣 一開始並不是很認真的配合

IMG_2080.JPG      

用健康的方式配合教練減重 從我都不喝水到開始練習喝水 出門都是抱著水壺

IMG_2097.JPG

我的教練知道我要外出旅行,擔心我Hold住 打電話關心ING

妳看我搞笑經典的表情就可以知道 其實我很緊張~~~

當時

我人在台中,教練在台北

但是我一點都不孤單

我認真跟教練配合,聽教練的話,定期量身給教練

一開始我的家人 都是抱持的看笑話的心態在看我減重(當你們決定要減重 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人)

我做很多事都是3分鐘熱度的

他們覺得我這次一定也是~~

非常地不看好我

透過教練的貼心關心與陪伴 我瘦下來了

248419.jpg  

照片是我的使用前和使用後

我2.5個月減去8公斤,體脂肪減去8%,大腿一條腿就少去8公分,全身雕塑60多CM

過去很多困擾我的小毛病都神奇的不見了。

減肥過程中,最開心的是

我找回了我的健康 重回活力  健康是人生最無價的!

我非常感謝我的教練幫助我非常的很多,協助我解決減重過程中出現大小問題.

DSC02571.JPG

在我每天的減重日記和邀約我參加定期參加健康講座

把過去不健康腦袋的資料都丟掉,學習要知道怎麼均衡飲食.吃對食物 照顧自己健康,改變作息

DSCF2920.JPG  

讓我重新找回自信 愛上自己

DSCF7479.JPG  

我超喜歡瘦下來的我,

氣色變好,不再是下半身肥胖的大腹婆

身體曲線都出來,讓我散發出開心自信笑容。

DSC00157.JPG  DSCF6670.JPG  

你能想像這是過去的我們,我們都變得不一樣

LOGO.jpg  

而我在產品上所獲得的所有感動,家人朋友看到我的效果也開始一起跟我健康減重

我開始跟著教練學習怎麼去照顧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胖瘦.jpg  

不管你想要減重 增重 保健 變健康 變漂亮 請來信mayday4270@hotmail.com 改變專線:0919-079042

想改變嗎?!讓我們一起大變身吧!! 

ID.png  

心動就開始行動吧~~~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