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就行動派 

上禮拜 打電話詢問課程費用如何計算

 正好遇到週年慶 優惠價格 

馬上訂購去 200張(每張可使用30min) 費用8800元 現金付款再送10張卷 

昨天中午 馬上出發來去買票 怕被搶光光 

一整個下午都在期待我今天要去上有氧 瑜珈課 



研究:有氧運動推遲衰老12年

美國每日科學網站報道,《英國運動醫學雜志》網站刊登的一篇分析文章斷言,

人到中年後,堅持有氧運動能將生理衰老推遲12年之久,並延長進入老年後獨立生活的時間。

慢跑等有氧運動能增加身體的耗氧量,促進新陳代謝。 

進入中年後,人體的最大有氧能力開始持續下降,每10年大約下降5毫升。

有規律得有氧鍛鍊能研款或逆轉這一無情的衰老過程,即使步入晚年。

有氧運動的積極作用:

1.降低患嚴重疾病的風險,

2.加快受傷或是生病後康復速度,

3.維持肌肉能力 平衡性和協調性而降低摔跤風險。


上了1H兩堂課的有氧 身體好舒服

好久沒有這樣活動筋骨摟~~ 彷彿回到過去大學時代 辦活動在跳舞的年輕 活力

緊接著上樓來去上瑜珈課

安靜的進入教室

鋪好我的瑜珈墊 靜坐 讓一天工作辛苦放鬆 在放鬆


靜坐 5min後 開始慢慢的張開眼睛 太舒服了

第一次上課學到好多喔

意外發現 我的筋 沒有我想像中來的硬 但還是不是很軟Q

當然比起過去胖胖時候 軟Q粉多摟



1H的瑜珈課 我真的好喜番 愛上摟

瘦下來之後 還是需要做運動來雕塑身體的線條



我要擁有一個線條的手臂  跟我的蝴蝶袖 說掰掰



頭往上延伸 不可以聳肩喔~~



臀部用力往上頂 我頂 我頂 我頂頂頂

伸展後 舒體暢通....舒服

我想我愛上的有氧 瑜珈~~~

運動後 喝下一杯高營養 低熱量奶昔 這一切都太美好了耶!

下回 我要去買一套專屬的衣服 鞋子

鍛鍊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