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整個另類90天課程

真的太棒了!我都沒有缺席耶 

整期一共12堂課 每一堂 我都沒有遲到 早退

這就是學生應該要有的學習態度 尊重自己 別人也會尊重我

每堂課都超認真的學習 收穫滿滿滿

每堂講師 超有經驗 超精采的授課

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學生

但是我很認真努力的學習

我相信只要將基本功夫 打好基礎 遇到再大的困難 我都可以迎面而解

感謝課堂上的所有講師

感謝課堂上的所有工作人員

感謝再這一期同班同學 給我的鼓勵

感謝老天 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來到這裡學習

感謝緣分 讓我認識旁聽的朋友 感覺好讚喔

大家一起學習 不分你我 沒有私心 無私奉獻

感覺真的太棒了

這一期的班主任 淑芬推廣 超認真 超棒

每每再課堂開始前 都會與大家分享很棒很棒的影片 照片 激勵的話語



貼心的主辦單位

我沒有想過 離開校園還可以拿到獎狀耶! 這也太令人興奮的吧!!

好HIGH....




這是我的第二本 商業哲學大師-Jim Rohn 嘉言選粹

好開心.........

這就是我的傳家寶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