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任何階段   都會遇到種種的挫折

在任何的工作上 都會遇到挑戰 挫敗

這是一定的 

人不可能一輩子一帆風順  

不要害怕失敗 重點是 你在失敗中學習到了什麼

跌倒了爬起來拍拍膝蓋 擦掉眼淚  站起來再往前走 夢想就在不遠處

這班開往成功的列車上 你可以沿途欣賞風景 細細品嘗 一路跟著列車到終點

你也可以中途下車休息 放下腳步  再休息過後請不要忘了要在這班開往成功的列車唷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夢想

如果你擁有的夢想

請不要讓別人的兩片薄薄的嘴唇給偷走了

人因夢而美

夢想 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夢想 督促我更努力往前走

夢想 讓我擁有的動力

夢想 再我想要放棄時 支撐著我

夢想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如何築夢踏實

夢想 目標 唯一的差別 就是行動力

有的夢想 沒有行動力

我想這個夢想是永遠不會實踐的

我的夢想

我要將健康傳給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我要讓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要帶我的家人 環遊世界

我要完成我爸爸的夢想 擁有一艘船 出海釣魚

我要讓我愛的人 天天開心 迎接美好的每天

這些對我來說

過去真的遙不可及

但是 我現在在對的產業 對的道路 這是我想的環境

我的這些夢想 很快的就能實現

只要堅持不輕言放棄

Never give up

Dream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