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在2012年 老天帶給我天使 告訴了我賀寶芙的產品

讓我在2012下半年度 過著非常非常快樂的日子

不僅僅 身體便健康 身材恢復 也讓我個人成長許多

在2013年 我即將豐收了!!!個人成長 我愛賀寶芙 超愛 無敵愛

賀寶芙

讓我得到健康 快樂 

我認識的第一位香港朋友-AndrewBaby

當初我想應該就只是類似同事間的打招呼 閒聊罷了!

我們只是同事間的網友吧!

但是但是 Andrewbaby 送了我一本香港公司出版的書耶

"成事在人" 好棒喔!!裡面有我最愛的Queenie主席耶!

我真的太興奮的.....

我們相約這次來台灣參加風尚 有機會可以一起吃晚餐

順便介紹他的女朋友-嘉儀給我認識

出乎意料之外

哇....他們倆 真的好棒喔!!人超NICE

超級無敵有親和力

第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共度晚餐 吃的好開心



我們 一起逛西門 一起吃麻辣火鍋  嘉儀無辣不歡 CCC 好可愛

Andrewbaby 和嘉儀 真的好可愛 跑到到公司的名單上尋找我的名字 還拍照給我看耶!!



真的!!你們這兩位我是交定了...我們一定成為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小熊送給你們的禮物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的水壺很美吧~~預約 下回泰國風雲盛會 帶過去給你

說好的,有機會一定要去香港找你們玩

可要好好的帶我們去逛最棒的歷史景點喔



親愛的你們 我會很想你們的喔!

告別2012 迎接最豐收的2013

期待下回異地見

香港 泰國 我們即將來去 gogogo

誰想跟我們一樣 邊工作邊玩

這就是賀寶芙人的生活 享受人生 認真工作

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與我聯繫喔......

錯過就太可惜了!!現在正式加入我們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