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我又重回sonia的懷抱了

穿一穿 還是覺得sonia的鞋合我的腳

女人,總是像蜈蚣一樣 有好多雙腳 一直買鞋

鞋櫃永遠就是少了那一雙鞋

唯美9公分高度,瞬間修長腿部線條 
增加0.5公分鞋墊,回彈不塌陷,增加柔軟度 
前後2.5公分的小心機,正面看起來小腿性感修長 



哇哈哈...

這就是吸引我買的鞋兒 要讓小腿性感修長 一定要動一下小心機

冬天,最擔心的就是腳兒沒有暖呼呼,

過去因為超怕冷,所以靴子成了我秋冬的必備一定要的單品!!

不管是雪靴.長版靴.短版靴 每一整靴款 我都喜番~ 

訂貨一天 今天就可以收到貨

鞋盒是亮橘色的耶!好大盒 整個就粉高級,

打開來除了靴子外,還附了貼心的配件,(說明書.鞋用香包.防塵袋.足墊)

晚上在來 拍一下  

效率真的太棒了!

我很喜番

仔細算算我的鞋架上面有超多雙Sonia的鞋耶

大學也超愛的 每次特價都一定要去買一下2雙

想想 過去的我 真的粉愛亂買東西 誇張(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