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好買

話說 女人鞋櫃永遠就是少了一雙鞋

我想我的手手應該要被黏起來了啦!

失心瘋的亂買一通

與大家分享我今天的採買



我一共採買了這些鞋鞋

一起來估估樂吧~~猜猜花多少$$

No.1


夏天來搂~~肯定不可以錯過的超方便涼鞋

黑色 波西米亞風涼鞋 一雙150元 粉便宜吧

CP值 粉高喔!

No.2



度假風Bling Bling 好穿 好輕便涼鞋

他的鞋底 穿起來有一點點氣墊鞋的FU 很舒適的

No.3



超高 超輕 百搭 楔型高跟鞋

他看起來很高 可是真的好輕喔

粉紅色的鬆緊帶 功能發揮超強 非常適合腳板小沒有肉的小腳扁足


No.4

今天我最ㄅㄤˋ

猜猜我是誰?! 你們猜對了嗎?!



看到這雙鞋 我真的笑了

我喜歡他的江南大叔

試穿之下 ,發現他真的很軟很好穿

重點是 還有一孔一孔的排氣孔耶

夏天就不用怕 我們的小腳丫悶住

味道不好摟~~

江南大叔 越看越可愛~~

好開心~~

繼周休假日全家總動員 出發清淨度假去後

來去買鞋 準備計畫下一個旅行

我要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