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真的很不一樣

過的生活也非常的不一樣

心態也非常的不一樣

今年x"mas 與往常有著天壤之別

今年 我在滿滿的熱情 活力課程中 渡過我的聖誕夜

往年 我在計較 我在埋怨為什麼沒人陪伴我 我的男孩遠在高雄

今天 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我一定會大豐收 心靈     個人成長  一定非常的不一樣

意外著 我收到3份特別的禮物

驚喜第一彈  玗臻寶貝

 

這是我第一次 收到玗臻妞兒 的卡片耶!!好興奮喔

還送了一盒 "就是菇" 要給我自己DIY種菇

超級無敵酷...我已經開始種了!! 期待我親自澆花栽培的珍珠菇喔


驚喜第二彈 幸如帥氣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