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對我真的太棒了!

每當我有這一類的需求 就安排類似的課程

安排給我最棒的一堂課..

李大姐 17年前 曾經被醫生判定只剩3個月的時間



17年後 依舊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重點是 她變的超有活力 超漂亮 超有親和力

今年已經64歲了!!妳們看的出來嗎!!

~子宮頸癌末期 醫生放棄治療~

當醫生束手無策時 我也放棄了我自己

玉時富豪42歲時罹患子宮頸癌, 開刀後照了30次鈷六十,三次化療讓她的頭髮全部脫落不成人形。

幾經折磨、治療,四年後再度大量出血腫瘤惡化,

只能靠點滴、類固醇及輸血苟延殘喘,病情不見改善。

最後醫生評估大約只剩3個月的生命並決定放棄,當時玉時富豪也陷入絕望......

有一天上天聽到了她的聲音,派了一位天使打了通電話給她,給了她生命的契機。

多年不見的朋友 打電話告訴她:

{全世界最大的食品公司來到台灣了,這是一個國際事業。}

那位朋友不斷的找她談事業,不勝其擾,

最後玉時富豪告訴她:"我只有3個月的生命,有錢你自己賺吧。"

隔了幾天那位天使

帶了3套產品到玉時富豪家中,告訴她有兩罐是營養的,有2罐是代謝的,放著就走了。

自從玉時富豪得病後四面八方的偏方、草藥、健康食品數百萬元花費

都將她年經賺的錢都用盡了還負債,但也不見好轉。

區區這4罐產品怎麼可能改善我的身體呢?!(當時早期在台灣只有這4種產品)

當晚面對奶昔打開一吃,發現這實在太好吃了,

此時她心想:"人都快要死了,既然好吃久多吃一點吧!"

營養的力量發揮會強大的效果

結果10幾天後 

體力漸漸的增加,精神及健康狀況提升,所有認識她的朋友都感到非常的訝異,太難以置信了。

持續使用2年多的賀寶芙營養食品的保養使她成為一個健康的人,

當年最愛的女兒告訴她:"媽媽我已經幫你買好到日本的機票。"

女兒要讓她跟著賀寶芙夥伴 一起到日本去

看看這是不是可以讓她安心吃一輩子的健康補充品呢?!

當她參加日本國際大會看到了歐巴桑都能上總裁,她非常有信心,

她可以一生吃賀寶芙,也一生做賀寶芙。

回來台灣後跟著陳創辦夫妻一步一腳印的認真與系統學習 認真與人分享

學習3年的時間,順利合格晉升富豪組成員喔。

玉時富豪說

感謝賀寶芙給了她亮麗的人生,

她深深覺得會經營賀寶芙事業成功的關鍵在於

100%對公司的信任

對產品的信心

對上下線的凝聚力

對這一切的一切永遠懷抱感恩的心。




你們看....

這是64歲的玉時富豪 是不是很漂亮 很年輕  比我們年輕人更有活力呢?!

這就是營養的力量

懷抱感恩的心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