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使用產品時,我就有一些些疑問 加上現在有客人有問我, 所以我開始上課吸收知識 多研究了一些。

本公司兩項纖維產品,『營養纖維粉』與『高纖錠』。

兩者有什麼不同呢?

公司漂亮的DM-營養纖維粉



♥ 每份提供2.2克水溶性與2.8克非水溶性纖維。市面上大部份的產品無法提供每份5公克纖維。

♥ 每份營養纖維粉含有5克纖維=約50顆聖女番茄=6根小黃瓜=約2顆山東白菜。

♥ 促進規律與健康的腸道蠕動。

♥ 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健康。


公司漂亮的DM-高纖錠



♥ 促進腸道蠕動 使消化機能更健全。

♥ 提供水溶性與非水溶性纖維。 【膳食纖維】非水溶性纖維 V.S 可溶性纖維

♥ 隨時補充飲食中不足的膳食纖維,餐前食用可增加飽足感。

我國行政院衛生在國人每日飲食指南中,建議國人一天最少需攝取20~35公克的膳食纖維。 


高纖錠一顆0.6公克,有0.37克的纖維。



每天6顆高纖錠,每天攝取的基本纖維有2.2公克,

然而

纖維粉一匙7公克,有5克的纖維。



而每天如果喝兩次營養纖維粉,這樣攝取的纖維就有10公克耶!

另外呢!纖維粉中有鉀,可以平衡如果多吃纖維時會同時攝取到的鈉。

這樣一來,是不是覺得纖維粉一定比高纖錠來的更好更好!

那這樣高纖錠不就全軍覆沒?

這些日子的上課 吸收新知識 不斷進修得知

高纖錠會在腸胃中膨脹,所以對於大食量的人,可以抑制食欲,

所以兩顆高纖錠加500CC水,不容易吃過量跟偷吃。(非常非常適合減重的客人朋友喔!)
我自己與家人的使用方法是喜歡在奶昔中加纖維粉,便便超順,Mr.Gold每天都報到。

我姐姐在使用產品之前有嚴重的便秘問題,也曾經買過日本-比菲德氏菌木寡醣來幫助排便,有吃有排 沒吃沒排。

現在我個人不喜歡用吞的 我喜歡用喝得~目前我選擇 纖維粉-蘋果口味喔! 好好喝,每天都不會忘!

改天下單購買一罐還體驗體驗 在與各位分享

另外另外 要跟大家說

保險起見,高纖錠也最好不要跟魚油一起吃,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擔心效果會被抵消一些的話,就分開吃吧!最好間隔30min


如果您想吃出最好的效果,

請認明有提供售後服務的賀寶芙直銷商教練

我們將會協助你進行免費諮詢喔!

以幫助您找到最合適的產品個人化營養計畫喔!

收到產品時也會個別教導您如何正確的產品使用方式,

讓你買的放心 吃的安心 有效果又有信心!!

有興趣預約諮詢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繫!

賀寶芙獨立經銷商
健康專線:0919-079042 小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