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

關於感動 已經再我的心中計畫計畫超級無敵之久

自從2011年2月18日開始

每天的小動作 一天存100元

當時只是想要存錢 然後出國去玩

漸漸的

就再前些日子 生活發生的一點點的變化

我也突發奇想的 計算一下 我的小小豬公 一共存了多少錢

我開始改變我的想法的!

現在的我 想要拿我豬公的小錢

創造大大的幸福

就在今天 借準備禮物 行真的行動計畫

好開心 我終於有能力對我愛的人 付出一點

看到她 開心的笑容 感動的眼淚 我的心好溫暖

讓我再次找到我在 HERBELIFE 持續前進的動力

我要繼續努力往前走  GOGOGO

50分的Diamond 幸福

我真的好感動 服務我們的姐姐 聽說也非常的感動 眼中泛淚

我就是要妳一直幸福下去

因為這是妳值得過的生活

I love My Family

我好幸福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