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喲呼

2013  Vacation  2013 Vacation   

2013 Vacation  2013 Vacation
 

2013閒情浪漫假期 開跑摟(話說9月就開跑了)

慢熟的我 現在才慢慢覺得我要朝這個目標前進

即將完成台灣寶島假期的假期促銷 這個月我一定要達陣

衝................................

下一階段的目標 就是"閒情浪漫假期"

前些日子公司公佈的神秘的地點

最吸引人的海灘,最原始 熱帶雨林、最多樣化的物種以及最濃厚的在地人情味最閃耀的觀光勝地。

也是馳名遠外的渡假天堂  遺世之美 的馬來西亞-沙巴



每每上課都在講師的PPT上面的資料上面看到跟著賀寶芙家人一起去享受 一起去玩的畫面

我就開始羨慕 也開始在腦海中閃過這浪漫快樂的畫面

我一直想像 我是一個愛作夢的女孩

就再不久的前些天 公司又公佈了 2013年 沙巴住宿的地點耶



住宿地點:香格里拉丹絨亞路度假村

這是一家榮獲2012世界豪華酒店大獎

榮獲 最佳家庭度假地點TOP10 年度大獎喔



好美喔!

我的心 飛走了 我要去這裡度假

重點是 不用錢的最好玩

不用錢的 最好玩


我要努力認真工作

認真協助更多人找到人生價值 提高生活品質 找到健康財富

完整收集 人生四大存摺 GOGOGOGO

我今天特別想寫這一篇文章

是因為 今天的旅遊報導 

非常有緣分 看到了這一篇旅遊報導文章



我要擁抱艷陽天 實現我的旅遊夢

渡假天堂

誰想要跟我一起參加不用錢的渡假

什麼假期最好玩?!

我想答案一定是

不用錢的最好玩  一起來追Travel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