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日記 紀錄我生活的點滴

今年5月底開始我的會員日 當月500點 可以多一點點的優惠 PPV 782

6月 認真工作 1-3個月滿2500點  符合公司QP資格 PPV1724

7月 認真工作  PPV1565

8月更認真工作  3-12個月 滿5000點  合格取得公司督導 SP資格 同時取得世界組 PPV6847+DLV3153

      TV10000  OV 0

9月正式取得公司第二個PIN 世界組 黑色小胸章  World Team

當初只是一個很簡單的信念

我要去看國際大會 我要去澳門 去看看感動人心的話面

果然 信念就如同吸鐵一般 擁有的強大魔力 我成功了

我成功的取得世界組 取得前進澳們的門票


 【
賀寶芙大學 我來了 Part 1
   賀寶芙大學 我來了 Part 2  賀寶芙大學 我來了 Part 3  
 
也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我符合了派對資格耶

好玩的派對 超棒 有專屬的舞台 專屬的賭桌 還有好多好多道地美食 等著大家來饗宴

   賀寶芙大學-皇家夜總會Party  

今天一如往常

綠衣小天使 騎車可愛綠色逋逋車 按著喇叭

我家媽咪收到 一封 HBL公司寄來的大信件

拿進來跟我說  ㄟ ㄟㄟㄟ你最近的信給他有一點點多耶(害羞)

趕緊接受過手  開心的打開來看

喲呼喲呼是我期待已久我的證書耶!  我的證書來了~~~~~~~~~~~~~~

哇...是黑色耶!

黑色,代表穩重、莊嚴、高貴、神秘, 是不是很漂亮壓!

在給大家好好的看一下摟

給他一個大大的特寫

 

是不是很美 很美呢?!     我也粉喜歡耶!

我真的好喜歡喔 好喜翻 樂翻摟~~

你們喜番這個黑色高雅 穩重的胸章嘛?!  努力努力我會協助你們拿到這樣的胸章 很美喔




位階不代表我很厲害 只是這是我給我自己的目標 我前進的動力

位階越高 代表我一定要幫助更多人找到健康的身體  找到財富的自由 擁有美麗新人生

我下一個位階 PIN




漂亮的紅色 紅色 充滿熱情  活力的 紅色耶!!

我很快的....

就可以拿到它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