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假期最好玩

我想應該就是不用錢的假期最好玩了! 你們說對不對

可以跟著一群志同又道合 的家人朋友夥伴人一起 這就是最棒了

聽說賀寶芙的寶島假期 難以置信充滿的驚喜

 

當公司推出這個活動的時候

我在這個事業上

我只是甫出生的小寶貝兒

原以為這一切的旅行 應該都與我沒有關係同時

當我全力以赴再 完成澳門國際大會的時候

今年8月底 我順利的取得澳門國際大會的門票及派對資格

更令外驚訝的事 同時我也可以一起加入這場假期的考核耶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幸運 公司真的好棒喔!  只要你付出一定就會有收穫

全力以赴在搶到澳門門票的同時  公司在同一時間也送了我一份難以置信的禮物



我符合了VIP總統禮遇資格耶! 



從加入到現在 一直聽說公司的任何一個假期都非常非常的好玩 

尤其是當你達到VIP禮遇時 會一直拿到意想不到的驚喜禮物,走到哪都是驚喜 驚喜 都有非常多的小禮物喔!

所以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達到寶島假期  

我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二的 當然不可以錯過 另外的三分之一唷

未來的11.12月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就快要達陣摟!

一定要達陣 達陣 "寶島假期萬歲"

寶島假期 我要來摟......

聽說聽說

假期地點 發布摟..

就在就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就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