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總裁與我們分享

世界上每一個行業中都有8020法則

何謂8020法則?!

簡單的用下列這個表格 與你們分享






全世界都是8020法則, 20%的人會成功 80%的人趨近於平凡

現在的我 為什麼那麼努力?!

因為我想要有所不同 我就必須非常努力認真工作 保有良好的態度

成功的因素85%取決於 態度 Attitude

我非常想要成為那20%的人 我想要那樣的生活

我想要能為可以幫助更多人的人 

唯有改變自己才有能力 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學習的路上 把自己當成一個空杯  才能倒進去更多的水 ----->>>>歸零學習

想要成為破釜成舟的人   

必須要不給自己留任何的退路 必須成功 否則就是死路一條

事業不是選擇題 而是是非題  只要要與不要 沒有可能是......

我非常相信 堅信 我值得過不一樣的未來及人生

寫下屬於自己的Dream   時時不斷的提醒自己

妳就會一步一步 實現它


那你們呢?!

想要成為這是世界上的那20%還是80%的人們呢?!

每天都是全新一天的開始

想是問題 做是答案

贏在行動   輸在猶豫

馬上就行動 成功取決於 "妳想要或不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