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2

來了來了...Halloween Party

應景一下 拍張照片 眼珠兒 好寫實 超強的巫婆 剪影



猜猜他們看到什麼?! 整著扒著爸爸的褲子...悉哩嘩辣的哭哭哭

趕快吃顆糖 不哭不哭



我是小瓢蟲 愛吃糖糖 愛搞怪   我是小小攝影師



我是火影忍者 不給糖就搗蛋  哥哥今天心情很棒喔~CHU...



超配合 POSE Pose 讚讚讚.... 是不是很帥壓?!



拿起小相機 幫長榮叔叔拍帥帥 你們 我們的姿勢是不是粉讚!100分



當你看到這樣的背影時 你有什麼想法?! 拔腿就跑 好可怕的鬼


小寶貝們 一瞬間 變成了淚人兒 哭的超慘的...你們的感受到了嗎?!



樓上樓下都是妖魔鬼怪 媽迷趕快就我 連小丑都可以怕成這樣 還有唐三藏 也把他們嚇死了


oh...我家有辣媽悠~~ 我有兩把槍 小心 別欺負我的寶貝 否則 手下無情 壓



我來去體驗一下 鬼屋 一進去真的頗可怕的!我都想要出來了~~還好有長榮叔叔陪伴



大聲獅吼 哥哥還狂踢小丑老師 哥哥的姿勢 超帥 手遮超緊 不敢鬆懈 妹妹 瘋狂大聲尖叫 大哭


驚心打扮的老師群們 也是嚇了我們家2個寶貝的兇手們  是不是很可怕壓?!



馬上逃離現場 買冰吃 安慰他們  妹妹看哥哥吃的津津有味


妹妹今天真的好可愛喔!漂亮小瓢蟲 瘋狂的玩起我的水壺兒 超級無敵專心


帥哥帥哥 吃冰吃到全身都是 搖身一便 我是小花貓 喵喵喵...



活動活動 讓她們忘記剛剛的可怕回憶   當他們長大時 看到這些照片 一定會笑開懷 

孩子就是如此的天真無邪壓 看著他們 我的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 smile



強烈對比 

上:天真可愛的純真笑容  下:一群認真打扮的妖魔鬼怪(哈阿哈)



結束一整天 滿滿滿的行程活動   帶著可愛的寶貝 買蚵仔麵線 回家享受摟



寶貝們 一路上 一個一個都睡著了!

當了一天的保母 我也在回家之後偷偷跑去房間 Take a Break....

瘋狂的熟睡 好舒服 

這才讓我體會 當媽媽真是不容易壓!

尤其是當你擁有一對雙胞胎時 辛苦是雙倍的 但相對的甜蜜也是雙倍的

祝大家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