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小妞的電話 我們要約會了

開心的每天在倒數耶!

傻大姐 鍾鳥鳥 遠在高雄

俏皮的 賴皮侯 從國外享受人生回到台灣! 

短暫的逗留1個月左右 她的好人緣 天天schedule滿檔

可以與他們約會 無比開心



晚上一下班 馬上衝回家洗澡  前往車站接美人兒

鍾鳥鳥 妳也變太瘦了吧 是你們家的男人沒有好好照顧妳嗎?!

跟我說 我來去揍他(倒退3步....)

一上車 馬上 開心 的交談聲一路沒有斷過 整個車頂都快要翻了

聽到妳的好消息 我真的無比的開心 我要去高雄讓你收留 請幫我申請一個VIP永久入房資格証

賴皮妞 一看到我真的好開心開心 妳終於過的像一個正常女孩該過的生活

由妳的氣色 外表 自信 真的好開心 這樣的一趟旅行 可以讓你轉變

我真的超開心!! 馬上開啟車門 座上我的車車...

我馬上由副駕駛座跳起來 轉身大大聲的與你們聊起天來

你們可以想像我有多開心 多興奮嗎?!!!!

姊妹們 只要能夠聚在一起 不論是開心 難過的事情  都可以一掃而過 



來到我們的臨時聚會地點  (請原諒我 因時間上的不妥無法提供更棒的環境)

馬上立刻 拍起照片摟~~~~我們真的真的太久沒有一起聚在一起來



你們看 我們家的賴皮妞 是不是很正  很俏皮呀?! 如果我是男孩 我一定馬上愛上她

她的 天真 可愛 善良 樂觀 自信 我真的好喜番....回到澳洲 請不要再消失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想念妳 I love you so much

我們家的鍾鳥鳥  是不是越來越有氣質

她的傻大姐 直率 氣質 純淨 樂觀 善良 讓我深深著迷呀!!

這次聽到妳即將有好消息傳出 我真的很開心 別忘了 我要一張VIP 長期住宿卡喔

我要參加妳的Wxxxxx 的前置作業喔!! 要跟我說 我要去看 去看 順便實習一下(羞)

(You know what I mean.)





原本計畫 要來寄住我家一晚

真的很抱歉 抱歉 也非常的可惜

因為本妞我明天早上要早早起床去長知識

非常堅持的要送2位小妞回到彰化

再賴皮妞的家中 參觀完她所謂的"戰場"

也大聊特聊一番 好喜歡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的fu

沒有主題的聊天 最幸福

沒有拘束的聊天 最開心

東西南北的聊天 最快樂


聊結婚 聊大學生活 聊澳洲生活 聊男女朋友 聊最近的生活 聊減肥 聊朋友

這樣好開心 
 
歲月真的不留情呀!一轉眼間 我們也即將面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賴小妞   澳洲的生活 要開心 好好享受這樣的人生 這樣的生活環境

人生有 酸 甜 苦 辣 都來嚐一嚐 我們會更加茁壯的

鍾小妞  高雄的生活 簡單很幸福 這樣非常棒棒棒啦!

聽到妳的往後日子的規劃 我真的很開心 滿滿的祝福 你是一個非常規律 主見的女孩

我想你的生活 一定會過的非常非常的幸福 要這樣一直下去喔~~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想想我自己

真的該好好的想想 這1-2年的生活 該如何安排了!

靜下心來 聽聽自己心裡面的聲音

告訴自己該如何決定?!  我不是害怕 是不敢說出口

我這樣是自私的行為 or 間接的剝奪一個人成長的勇氣

台北 台中 新生活 我該好好的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