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底開始我的會員日 當月500點 可以多一點點的優惠 PPV 782

6月 認真工作 1-3個月滿2500點  符合公司QP資格 PPV1724

7月 認真工作  PPV1565

8月更認真工作  3-12個月 滿5000點  合格取得公司督導 SP資格 同時取得世界組 PPV6847+DLV3153

      TV10000  OV 0

等到了等到了

當我們大家加入會員的那一天起

美國總公司就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俄個過程中 大家努力工作一定會拿到的胸章

真的太棒了!

今天一如往常

綠衣小天使 騎車可愛綠色逋逋車 按著喇叭

我收到一封 公司寄來的大信件

開心的打開來看

是我的證書耶!  我的證書來了~~~~~~~~~~~~~~



終於讓我等到了!

從總公司來的果然 真的很不一樣

每一張 證書上面有著公司CEO大家長 M.O.J的親筆簽喔 (M.O.J 來頭可大了!! )

之前在三個圈圈公司 將歡樂傳到全世界  現在在三片葉子 將健康帶到全世界 實現馬克休斯的夢想

充滿活力的賀寶芙執行長 Michael O. Johnson

曾經任職迪士尼公司達
17年並擔任該公司總裁。

身為一個活躍的運動家,Michael 將他對營養健康的熱愛帶到了賀寶芙。

Michael
將引領賀寶芙成為一個世界級的品牌 - 全世界第一名的營養公司

Michael  2005年票選全美第一名的CEO

有這麼優秀的CEO 在公司領導我們 我們一定可以 發展很茁壯

優呼優呼

YA!! 開心都快要飛上天了

我有M.O.J 的親筆簽名了! 我的同事 是黃金右腳-貝克漢的專屬營養師耶

還有還有 素有「威而剛之父」稱號的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路易斯‧伊格納羅)

我要繼續努力 收集下一個位階的胸章

在給大家 看一次我的第一個PIN  3片代表健康的葉子

 

(左邊:公司漂洋過海來自美國的PIN )         (右邊:我們家寶貝 在積木展拼送給我的PIN)

我真的好喜歡喔~~

我親愛的夥伴們

你們喜番這個綠色的胸章嘛?!  努力努力我會協助你們拿到這樣的胸章 很美喔

我下一個位階 PIN

(網路分享)

我很快的....

就可以拿到它

與大家分享 公司所有漂亮的PIN 告訴我 妳喜歡哪一個



哪一個 哪一個?! 你們最喜番哪一個>!

我最喜番 閃亮亮的鑽石 你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