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來了一尊保平安 帶來財庫的土地公

前陣子 有一天

我家媽咪 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的人: 『恭喜恭喜....恭喜再恭喜』

我媽咪: 『怎麼ㄌ嘛?!妳們在恭喜我什麼壓?!』 

電話那頭的人: 『妳中到了這次的土地公副爐主耶! 』

我媽咪 拔比 又驚又喜  太開心了!

我媽咪 在公司附近的里間 非常的熱心 每月初2  初16 送花敬獻

買金銀財寶 貢香 上下班都會去土地公廟拜拜 澆花 

我媽咪 真的很棒~~ 我最愛我的家人了

接下來 我們參加的土地公舉辦的交接活動+福宴


由於我家拔比 非常的害羞內向 所以推派我的媽咪上台去

媽咪第一次上台 非常非常的緊張 都不敢看台下的大家 緊張到不行

2012.10.14  今日土地公的香火要要來我們公司坐鎮摟



高級熱鬧耶~~有大鼓陣 扮仙 舞龍舞獅 嗩吶隊  超級無敵熱鬧 隆重


一開始 只顧著看熱鬧 忙東忙西 卻忘了我有帶相機  要來紀錄這個特別的時刻



看我家自己的土地公 開心的很~~~ 今天有大尊的土地公 要來互相交流~~



媽咪 一個人包辦的所有要準備的東西 她真的很厲害  一手包辦耶~~

媽咪 請人家自己手工A糯米 要DIY做金銀元寶(圓滿湯圓)



享受粉Q粉好吃的 湯圓 Look Look 我媽媽笑開懷了耶!



我們家的8仙彩  經過土地公的開光  寫上我們公司的名字  

就馬上掛上我們在我們家的門上  紅色的好喜氣





大家一起來沾喜氣喔...

Money Money in M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