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雯兒 要帶大家來去體驗泰晶殿皇家養身會館

認識小雯兒 的朋友都知道

我非常非常喜歡讓人家按摩 

我以前年紀輕輕就就有長時間的腰酸背痛 我為了享受正統的按摩 

參加了2次泰國畢業旅行耶! 是不是很瘋狂 想在還是非常非常的 懷念

看過來看過來摟.....帶你們一起來看看 目前我覺得不錯的店家



一進門 接待小姐 親切的服務態度 穿的看起來很舒服的制服  喝杯熱茶 吃個小點心

脫掉我們鞋 換上貼心為我們準備的室內拖

來到泡腳區 按摩師用專業溫柔的口語 請您泡腳 試水溫



首先 進行"足部美容去角質"  先讓雙腳泡在熱水中

熱水中 會加入香香的精油吧(原諒我的健忘 我忘了那是什麼啦!)

由於夏天我很不喜歡穿襪子 穿上我的伯肯 我的小腳丫超多粗粗的角質  

按摩師 抹上觸感不錯的白色膏狀物體 搓搓搓 深層清潔我雙腳 範圍:雙腳膝蓋到腳底

在清潔的過程中 會幫我去一下厚厚的角質層...舒服

在按摩師 專業的力道按摩下 我瞬間消除足部的壓力!!


乾淨的洗手間 裡頭有 聞起來清爽的精油 梳子 女性用品 很貼心吧!

準備下一個流程....

按摩師  招呼我們要去 今日我們的包廂房間(感覺很奇妙喔!)


上二樓包廂前的 景色 二樓長廊

我們準備要去享受100分鐘的全手技的泰式全身按摩



我們的兩人房 專屬房間 泰式風情  我沉醉在這個氛圍中

我們包廂前 貼心的服務小姐 已經將要換上衣服排列好在床上 貼心告知注意事項

換上衣服 馬上來一張 準備享受的照片吧



換好衣服 拍好照片 開門 請按摩師 可以為我們服務摟!

包括泰國皇家舒壓背部芳療SPA頭肩頸紓壓全身被動瑜珈

接下來我們就要好好享受

100分鐘的純手技全身按摩摟~~ 要認真用心享受 無法拍照與大家分享摟!

讓大家看看我們本次使用的包套流程表




哇.....體驗完後!感覺真的好棒喔!

在裡頭 舒服到睡著 差一點點還留下口水呢!!(羞)

好康報給你們:

泰晶殿皇家養身會館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haimia

超讚店家:  台中文心會館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6之3號 (近南屯路口)  04-2472-3555

體驗價格: 1800元/2小時 全手技按摩



回想起來

小雯兒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泰式按摩 享受摟!

之前那麼久沒有再持續消費的原因有2個

1.當時對我而言 這是奢侈消費行為!只能久久久再來一次

2.我已經好久沒有腰酸背痛了! 因為我改變的生活作息 飲食方式

   身體變健康 更有活力了~

然而這次為什麼會再來呢?!

1.慰勞自己努力工作的酬勞 

2.回饋姐姐 給我那麼自由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讓我可以一步一步往夢想前進

 我愛我的家人  我要給他們過更好的生活

 報答 他們過去日子對 我的鼓勵 支持 與 包容 

家人 是我一輩子最大最強的靠山

家人 是我遇到挫折時 重新充電再出發的避風港

I Love My Family


PS...這世界也太小了吧!幫我按摩的按摩師 是我國中同學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