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是全新的一個星期

剛過完一個行程滿滿的週末

又是上台北 又是回台中

不怕累我們 又跑到逢甲夜市

尋找我要澳門的行頭

天呀 天呀

不曾參加過 這樣特別的皇家派對

真不知道該如何著手進行打扮

我是一個很大剌剌的小女生

真的對這打扮 化妝 有一點點困難度耶!

還好我帶了2位美人兒 1位帥哥

來幫我進行搭配 挑選

哇~~好酷喔!!

就再2個小時過後  全身行頭搞定

我的好多個孩子都飛走了..


沒關係 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把那幾個孩子討回來了

哇哈哈 呼哈哈

感謝我親愛的2位美人 1位帥哥

用心陪伴  愛你們喔

想看我的新行頭嘛?!

好開心 我要去澳門了

倒數4天  出發  我要飛高高  飛高高

即將完成我短期短期的目標

挑戰下一個目標: 寶島假期 我來了  

話說 我合格了"總裁禮遇"耶~~



我一定要擁有你.....

給我集氣 加油打氣吧!!!衝衝衝  


親愛的朋友 姊妹們

我們自己改天也一起來舉辦 這樣的特別派對 你們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