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陪伴我身邊一直支持我的男孩

該是找個時間 慰勞慰勞他一下

就計畫下去吧~~

2012.9.1 一直陪伴我守護的男孩 


他  27歲生日了~~

距離我們另一個旅程 往前了一大步

需要快馬加鞭 我們自己預設的目標 前進



happy birthday....

八煙溫泉 大學時期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前些日子 看到團購 就給他很衝動的按了下去 購買

ya...開心 開始精心計畫這個放鬆的假期

好棒~~ 這就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平時忙忙碌碌的工作 就是想要再週末假期時 好好的放鬆

充電 充飽後...電力十足  在衝衝衝  往目標奮鬥

相信只要改變心態 心念 我可以擁有的更多

我相信我眼睛看到了 也相信我可以

不想再找無謂的藉口 來替自己找退路


這樣的生活 真的是我嚮往得

我想要毎到假期來臨時

我都可以帶著我心愛的家人 朋友

一起出發度假 沒有煩惱 沒有金錢顧慮

想要過不平凡的生活 就是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