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棒了

我這個週末 真的是滿滿的收穫日

朋友間的聚會 心靈成長 感動

我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但我還要更好

你們呢?!  還在尋找妳的夢想嘛?! 趕快行動去找尋吧!

沒有夢想的人 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喲..



你們擁有自己的目標了嗎?!

目標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不需要仰賴別人的

時時進修自己 提高自己的心靈 想法 思維的改變

把會影響您的負面情緒  轉換為正面積極的動力

克服所有的阻力 完成目標 完成夢想 可以跟飛機飛的一樣又高又遠

訂一個可以讓自己開心又驕傲的目標 即便他只是簡單的小小夢想 目標

保有決心  企圖心   格局有多大 視野就會有多大  


滿滿滿滿滿的正面思維 我就是在這個正面思維的從小baby要慢慢成長了

親愛的姊妹 朋友們

請讓自己身在一個具有正面思維 正面思考 正面情緒的環境吧!

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 也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喔

加油...

可以被人笑一陣子 千萬不要被人笑一輩子-----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