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都在 吃 吃 吃


我的大大的小腹  不知何時才會不見


早餐吃飽飽


中午 泰式料理 吃超飽


晚上  繼續享用美食



天呀!!!


我的肚子 要爆炸嚕。。。


託師傅的福


我們來去半山腰


"佈老廚房"


晚上 空氣真舒服


10人行  開心出們吃晚餐


小龜依舊不改搞笑本領


果然 是一個寶!!


哇, 這樣的生活


好久不曾有過!


喜歡大夥聚在一起的時光


熟悉的35好友


晚上大家來個輕鬆聚會


這種滋味很棒 我也愛


清靜 舒服 悠閒 我最愛


喧鬧環境


已不再適合我


現在的 你 我 好像已經不再適合這樣的夜間活動


想要早點回家


做最想做的事。。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