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聚會


由於我的時間比較沒辦法固定


所以小妞們 不好意思捏


沒辦法提早告訴妳們我何時有空


頂多 就提早一ㄍ禮拜


才能大約規劃一下時間


所以。。。


相約星期天 中午 吃午餐嚕!


kiki。cc 超久不見了耶!


很妙耶 妳們


一個訂12:30


一個訂13:00  那請問 我應該是沒有遲到吧?!


哇哇! 自上回婚宴後 咱們就沒再見面嚕


你們的生日也無法出席 幫你們慶生。。。


我們可愛的kiki小姐


聽說 還在等我打電話給她呢?!


一直悶著想 小雯怎麼沒有打給我


哈哈哈哈。。sorry


我可是又記住的  只是那天工作加班到很晚


so 無法打給妳 回家倒頭就睡嚕!


今天的這一次 就當做補償妳吧


這樣滿意嗎?! 小妞


期待下回的旅行唷  


曾kiki 為了我的王品 請妳好好的讀書吧


等妳台中的電話摟。


小妞們

 也等妳們大家來台中的電話呦


還有一個人的  有生之年?!


哈哈哈。。


妳懂得吧?!


貼心的妳  耳朵很癢吧


一直聽見有人在想念妳的聲音對吧?!


真的有一天 一定要見到面啦


鍾鳥鳥。。。


妳也是在看梵古時 感覺到有人在思念妳嗎?!


好可惜 沒能和你們一起共享午餐時光


哈哈,接到妳的電話 心情超美麗


妳的選擇題 決定了嗎? 選出你要的答案的嗎?!


請告知我 妳的新家的ad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