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好充實喲....

感謝 幸福101俱樂部的優質教練們

讓我學習到好多 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畫面

上次安排平日的生活化DS 沒能報名參加 好可惜

終於 讓我等到了

這個週末 星期六 一整天的受訓課程

輕鬆 有趣 活潑 好好玩

當報名訊息一發佈 馬上立即 報名參加 超怕再次錯過

一直在外地學習的我

很開心可以回到俱樂部去上課耶!

看到一群人 一起學習 好特別 好有FU

感謝 喬茵 秋惠 雪榕的用心付出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如何使用網路工作  長期客戶

大家不分你我 願意無私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 工作方式

下課後 謝謝種子教練 一一解開我的疑問 

這是我過去上班工作時 無法看到的畫面  

我熱愛這樣的環境 我非常喜歡跟大家相處

我不喜歡帶著疑問睡覺 過日子....好開心  

難怪 這個週末 我睡的特別安穩 睡的特別好....

ya  我要更認真學習 回饋各位優秀的教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