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規劃  家族旅遊

2013年 帶著家人 一起環遊世界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往後的每一年 我都要帶著人家一同出國放鬆



這是第3次 跟著雄獅的團出遊去

收到正確行程表 好High  代表著 我們即將出國去摟

這是要去的地方

◆歡喜迎春‧遊赤壁張家界◆

讓您輕鬆飽覽張家界之壯闊風光,及親身體驗三國時期赤壁古戰場場景。



趁著我家老爸 老媽 身體壯 體力好 腳力還不錯

帶著他們 來去看看過去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奇景

還要 去天門山

《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天門洞、天空步道、鬼谷棧道、玻璃棧道、世界最長高山觀光索道】



好美 好美   我的心都快要飛走了

謝謝 小瓜的協助 讓我拿到很棒的優惠價格

謝謝 小瓜讓我出國不用擔心 放心很多

跟著雄獅團 一切沒煩惱

讚啦!!!!

倒數11天  準備 飛出去

好好渡過我們的新春假期

 New Year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