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令人興奮的泰國風雲盛會 今年6月 6月



上上週末 參加完公司新春2013年 台灣香港風尚之旅 在小巨蛋洗禮 之後

生活好滿足 好豐盛喔 好充實 好充實

一切都在上班 受訓 心靈薰陶 家人健康 自己吃的健康有活力 也在分享更多健康中度過

在小巨蛋 受訓的這三天課程中 學習到好多好多成功 健康的秘訣 聽了好多好多感動的故事

雅薰的故事  2013 賀寶芙 風尚之旅 雅薰的故事

  
 


 

感動了我我留下了眼淚

賀寶芙 充滿溫暖 充滿愛

讓雅薰生命變的不一樣  不再是家人眼中的問題孩子 不再是多餘的人

讓生命 人生變的更有價值....

賀寶芙的感動,不只是產品的效果,而是同時也提升了生命的價值!

點點滴滴 烙印在我的心中

公司給我們最好的產品 也給我們的客人最棒的產品效果 更方便得到健康


(上圖:澳門威尼斯人) 這是2012年9月我人生中第一場國際大會 會中與夥伴合影!

最興奮的是 就在今年 今年 今年 6月 6月 6月

6/14-16日 是賀寶芙人一定要參加的會議 泰國風雲盛會

光看這個名字就覺得很炫 很威...你們說是不是

在我剛剛進入賀寶芙時

常常聽台上的講師說;『這是一場改變你一生的會議,無論如何一定要去 要去看看』

就在心理想說 真的威力有這麼強大嗎?! (竊笑...

2012年的賀寶芙大學 我還沒有想要認真兼職 只是想要去看看  有這麼威嗎?!

於是 我想盡辦法就是要去 就是想要拿到票

果然 現在回頭想想 那場會議我看到了很神奇 感動的故事 真的改變我的思維 改變我一生

在人生的旅程

擁有的很多選擇的機會 在每個路口 每個分叉路 所做的選擇

人生 真的擁有很多選擇的機會 正確的選擇 錯誤的選澤 

遇到挫折 困難 轉個彎 機會 希望就再轉角處

半年前的我 還沒認識賀寶芙 對生活總是不滿意 抱怨多過於快樂 總是充滿負面的情緒

現在我選擇賀寶芙 我生活充滿的挑戰 快樂 正面態度 感恩再感恩 愛 支持

最重要的是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健康 重拾自信 

我也可以邊玩邊工作 達成過去我無法實現的夢想  



第一次 參加國際會議 一次完成萬點 參加公司特地舉辦Party 

Herbalife Party 就是不一樣 特別好玩 特別奇妙 最用心 最受禮遇 屬於我們的賭桌 表演

可以更貼近的根成功人士相處 學習 下回我要近到圓桌去...哇哈哈

在賀寶芙裡 

每一個人 都有一個獨一無二來到賀寶芙感動人心的故事 

如果當初 我沒有來到賀寶芙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賀寶芙人的生活如何過

現在我在兼職 我也有所體驗 再過不久 我也要全職摟...

我喜歡這裏的環境 這裡的工作 生活 品質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你們認為成功是什麼?!

我想成功就是讓我完成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我想要過的生活 這就是成功

我在這裡非常誠摯的邀約 歡迎各位朋友跟我一起去泰國 來看看賀寶芙的風雲盛會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 或是您 有這樣下列情況  請跟我聯繫吧!

❥對現狀不滿意的人

❥想增加額外收入的人

❥追求成就感的人

❥有企圖心的人

❥強烈成功慾望的人

❥想擁有財富自由的人

歡迎你 跟我去看看不一樣的會議


➽ 這是你不可以錯過的機會 因為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有錢人持續成長,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工作不應該=人生,更不應該是要經營一輩子的事;寧可因夢想而忙碌,不要因為忙碌失去夢想』

➽102年6月14-16日歡迎您 一起來到泰國風雲盛會



一定要來喔....

歡迎跟我聯繫喔~~

FB/LINE:mayday4270@hotmail.com

Moblie:0919-079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