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台中待久了 我喜歡太陽公公的味道

台北好濕喔

我的衣服好久沒有太陽光公公的味道了

我懷念

濕氣好重 我 我 我 快要發霉了~

今天就在家裡整理家務吧

把衣服 拿出來摺衣摺

想要洗衣服 但是沒地方曬

曬了也不會乾 我都快哭了

還好我家寶貝好聰明喔

提議

我們去找自助洗衣店洗衣+烘衣吧

於是我們兩個人 下大雨天

撐著雨傘 沿路散步尋找洗衣店

歷經波折 還好  問了弟弟 知道附近哪裡有洗衣店

開心地回房間 收衣服 洗衣去

好有趣喔

你們看 我家可愛的寶貝



是不是很專業

經過2H

挖,我的每一件衣服都有香香的陽光公公的味道耶!!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