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太有趣了

我們一直再說要原諒誰誰誰誰誰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資格原諒誰

因為我們第一個要原諒的 要寬恕的我們自己

真正的原諒自己 寬恕自己 才有能力原諒別人

寬恕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喔~~~

真的很有趣

當你為自己下定決定的時候

你當初猶豫不決的是 就有了答案

只要我決定,我想要,一定會發生

換句話說

我想要有錢(正面)就會發生有錢的情況喔

我不想要有錢(正面)就會發生沒有錢的情況喔

讓自己回在每一個美好的當下

每一個人來到這個地球,就是要來學習成長 改變得

成功就是從我們開始願意改變得那一刻開始

改變是需要時間的唷,最快3個月 最慢3年 只要願意改變一切都沒有問題的


讓我們一起學習改變吧!

改變是一個突破




讓我們一起改變吧!

想跟我一起學習改變得冰u

跟我報名吧!

每個月都會一堂 超棒的身心靈饗宴

讓我們的人生更圓滿

有興趣的

請留私訊給我 讓我提前為你安排座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