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好多奇妙的事情

『一,騎車上路』

今天我第一次在台北騎車上路

第一次自己騎車到新埔俱樂部去空間分享

好有趣~~

騎著好心室友學妹的分享 我有了一台可以代步的小綿羊

騎車 真的好方便喔

太有趣了~~真的 

一開始摩托車還發不起來 太棒了 這一切都沒有問題的! 堅持發下去就對了

果然 一下下 他就好了~~ 如果是我過去的想法 肯定發飆 不騎改搭公車捷運吧!

『二,空間分享』

終於為自己下了個決定

很多心中的問題 OS通通都不見了

今天好順利

第一次揹著筆電出門去工作 太棒了 太有趣了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也在今天突破了很多很多電腦的小小問題

假豪中 還不小心刪除了office 的系統軟體 真的好好笑

『三,教練養成班』

太奇妙的一堂課了

昨天才知道今天要開這麼堂課~~

太棒了 一切都沒有問題~馬上報名 馬上參加

感謝喬茵 各位的付出

支援前線 好有趣 好好玩

果然 團結力量大

專注目標 就一定會達成

『四,緣分很奇妙的你』

在NC 看到了一位男孩子 就感覺我跟她很有緣份

不知從哪裡說起 台中人 很親切 

昨天才意外發現 他的年紀很輕 --不好意思 當下我失禮了!!

今天課程上的交集 課堂後的聊天 發現她好像我的弟弟喔

突然回想起 寶貝說的話 在這裡你有機會找到弟弟的!!

我今天有這樣的感覺的~~ 真的好神奇好妙

不知道如何說明這樣FU 太有趣了

歡迎你有時間可以多跟姐姐聊聊摟~~

太棒了 好有趣

今天心情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