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北上台北

要是時間上允許 我家寶貝一定會接送我來到這裡

看看四面佛 供花給四面佛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回到長春路四面佛成了我們之間的習慣

只是習慣性的動作

每每來到這裡 心中就無比的寧靜

不是迷信 只是心中有一個精神寄託

希望身邊的朋友 健康 平安 順利

一直存在我心中的願望即將實現

我說 如果有機會可以再次回到泰國

我一定會到四面佛面去看看

果然 

就在今天的6月6月

我要去泰國邊玩邊工作摟~~

好期待




藍藍的天 藍藍的水 細細的白沙 舒服的按摩

我對泰國的印象

即將造訪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