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湯哥提供 這麼棒的年節飲食大探索


過年 就是養肉大計畫 大口喝 大口吃

『健康人過節 生病人過劫』 這句話 好妙好妙 

來看看我們年節的桌上佳餚



這盅是我家老媽仔最愛的佛跳牆,任何一場婚宴必備桌餚,圍爐也肯定要吃了啦!!

可怕了,是它的滿到爆炸的美食熱量3454大卡,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想要把它xxx
 
每天我們人體攝取的膽固醇基本值才300毫克.... 佛跳牆多了5倍之多!! 

每天我們攝取鈉的基本值只需2400毫克.... 才一盅佛跳牆就3085... 

還有其他美味可口的佳餚 不就用看的不用吃了嗎?!

天啊,天下無不是的食物,只有不對的吃法!

怎麼吃才能兼顧健康,當然是~~~~ 找對人 吃對方法

過年簡直就是養肉大作戰

軟QQ的東坡肉 看了嘴邊都快要流口水了

還有 我最愛的筍絲豬蹄 加上滷汁 馬上多吃2碗飯


還有這個這個 過年 拜拜一定要的年糕

穿上金黃色的外衣 軟QQ果然美味...哇哈哈 哇哈哈


看完了這麼多 美味誘人的美食 是不是很想吃嗎?!

如果不忌口 這些熱量脂肪 往身上堆堆堆



9天9天的年假 不用工作 我想應該只剩下 吃 睡 玩 的功能吧!!

加上冷冷的天 一定更想吃 看電視可以吃 聊天可以吃....就這樣一路吃到胖


年節 是親朋好友聯繫 敘舊 交際應酬好時間 

常常也因為如此 導致不良習慣上身 造成疾病


這是我冬天的最愛 我最愛的聖品 我可以一個人吃一份

難怪我以前可以這麼胖 下半身 這麼臃腫... 

可是我現在還是愛耶!! 沒問題,因為我有法寶 可以保持我美好的體態 哇哈哈


我老爸跟我最愛的藥燉排骨 細細長長的肋骨 我的最愛 咬下去 骨頭中的湯汁 超級美味





今天過年 我要帶著家人 出發大陸張家界

當然一定要帶的我的鎮腸胃之寶

蘆薈汁 超級無敵爆好用 沒有它 你就落伍了 

我媽咪也超愛它 嘴破 腸胃不舒服 喝了就好 方便



我每天都一定要使用2杯營養餐來代替我的正餐喔

現在不管遇到喜宴、過年、出國、尾牙春酒、朋友聚餐 各式聚會,我都不會擔心沒有再害怕!

你準備好「年節變胖」了沒?熱身熱身準備一下吧

如果

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你年節還是不小心給它臃腫了起來 肉多了點 腹部腫了點



沒問題的啦,年後來參加減肥比賽,趕快用比賽+用心+激勵+獎金+關心+努力的方式幫助自己健康瘦下來吧!恢復窈窕曲線~



已經邁向健康瘦身窈窕的冰u,千千萬萬不要吃胖再來減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