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賀寶芙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過去的我們 沒有任何交集

來到賀寶芙 我們擁有共同的信念 目標 夢想

我們要一起幫助更多人 找到健康 找回自信

我要讓我身邊的人 快樂 每天都很開心

我們要在這裡完成我們的所有人生目標

個人成長 進步 卓越 擁有完美體態

更開心的在美樂大家庭裡面 認識了這些美人



Ricky 好可愛 是一個特別的女孩

在她身上 我看到了想要改善家人健康的決心 想要讓大家更好的想法

很開心在台中 原本互相不認識的人 可以開心的渡過一天

有你的陪伴 今天的學習好豐富 謝謝你

未來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  要記得我喔



上個月 因中區健康財富講座 認識了寶莛

進而認識了Ricky 又再這次的會議中

認識了寶莛她雙胞胎姐姐 寶莘

好開心 認識你們 互相交流 互相關懷 互相幫忙 這一切真的都太棒了!

我愛你們喔 改天台中需要協助的歡迎告訴我 



來自嘉義孝順的柏儒 

在寶莘規劃協助細心關懷下 媽媽身體狀態改善很多 進而對這個公司產品產生好奇

過去在傳直銷上 有著不好的觀念和感受 因為賀寶芙的感動 想要來一探究竟

經過今天的會議 讓柏儒感受到與其它不同的直銷產業環境氛圍不同

大家都是充滿的活力 熱情 愉快 保持超high感受

大家都是正面 積極的想法與行動力

讓他吃了好大一驚..

謝謝你給自己一個這麼棒的機會 不論未來你的決定如何

我們在賀寶芙 會一直張開雙手 等待擁抱你的!!

也謝謝你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下了開始健康早餐的決定 很棒喔!

另外一位新朋友-小邱

是一個high 咖 我們很合喔

好可惜 沒能跟你拍到照片....

沒關係 相信下次一定有機會

我知道 你也正在替家人尋求一個健康的答案

我相信很快的你就會找到了!!

期待我們下回的見面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環境

大家沒有競爭 只要踏著按部就班的步伐 往目標前進

大家都是互相鼓勵 互相支持 積極正面

因為感動 我來到賀寶芙 我要創造更多更多的感動 讓賀寶芙進入每個人生命

如果這也是你想要的工作環境 歡迎來到我們的大家庭

I Love 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