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美好的早晨

前一個晚上我到台北之後 我家寶貝兒熱情的邀約我要不要一起去參加歲末祝福

當然ok壓! 天時 地利 人和

出發 蘆洲靜思堂 參加2012歲末祝福

一早看見 師兄師姐 人人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我想 我擁有了最美好的早晨

   

一到靜思堂 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與溫暖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靜靜的來到活動的廳 看著舞台上的大愛師兄師姐 巧手表演

簡樸增長慈悲心 真善涵養智慧愛

看著螢幕 慈濟在遍佈全球 留下足跡 留下愛心的痕跡

不會因為膚色的不同而有所戒心還是無私的奉獻

台灣 是有福氣的地方

沒有大風大雨 沒有颶風 沒有暴風雨 沒有下冰雹

我們是福氣的一群人



法譬如水滌心垢  菩薩廣行無量義


我的福慧紅包 好感恩



宇宙萬物

一生無量  大愛無疆

不計較 不比較 真誠付出 不求回報



祝福大家也擁有每一個美好的一天!!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