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摟!

咱們家的錐R哥 生日大壽....

前些日子 男孩女孩忙碌著計畫

精心籌備 這一切一切

感謝歷蘇的精心構想 與 嘟嘟選購禮物 ➼ 無價

巧巧兒 專程從宜蘭來台北 提著好吃芋頭蛋糕 ➼無價

小龜兒 申請外宿 計畫這一切 ➼無價

Ring Ring 精心安排一切 全力配合➼無價

我家男孩 東奔西跑找大家寫卡片 ➼無價

雯妞我 獻上親手DIY 卡片 希望你會喜番 ➼無價

星期六 晚上8:00 前進"夜襲烏來"



徵信小組 警喜特攻隊 出發



任務地點:烏來美人湯

執行人員: 巧巧 小龜 嘟嘟 歷蘇 小熊哥 雯妞 RingRing

第一步: 目標門外 預備備

客房服務小組.....


按下致命的房門鈴   

一切驚喜展開中..............

R哥一臉驚魂未定中!!


生日大快樂 Happy Birthday



兩兩一組 在來一張 留下最難忘的回憶...我想我們都會一直想起這開心快樂的一個烏來夜晚



咱們說好的!!

下回見面聚會 大家請記得戴上自己的生日禮物前來赴約喔!!

沒帶的人 嚴懲.......哇哈哈哇哈哈 



由於訪客時間只有10min

整理整理 進行下一個活動

生日驚喜----第二重

DIY Card ,I hope you'll like it



準備 茶水 零食 大伙準備上山去泡湯.....

嗨森  我好期待  冷冷的天 熱熱的溫泉 我好幸福



全家就是我家

第一次進超商 請店員協助我們拍一張團體照  喲,拍的不錯喔!!



出發下一個放鬆之旅.........       雲頂溫泉行館

JR 兄  Happy Birthday....

Friendship Long long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