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日遊的終點站-美味好吃的泰山麵線

自從我家男孩待臥來吃過這裡的麵線之後

其他家的麵線我都不喜歡了!

一個泰山人都會豎立大姆指說讚文字顏色的,非全興麵線莫屬

在我跟我家人的印象中全文字顏色興麵線=人間美味一樣
 
我姐姐非常喜歡大腸品嘗之後,吃完的感覺她說:半夜想到都會午夜夢迴 都會留口水

超大陣容 蹲在巷弄邊 享受美食

基於某種關係 我們有了這項特別的服務


其實還挺大碗的,如果沒有特別要求,麵線裡頭有大腸、蚵仔和肉羹

料多實在,C/P值也超高 真的超美味

吃到那麼大又如此的透的蚵仔 超級無敵大

店家選用的蚵仔碩大也肥美,吃下去也有海產的鮮度在喔~

大腸也是紮實有嚼勁,很乾淨!

我家老姐還說 可以全部都是大腸就好嗎?! 她是大腸的老饕

特別的是他們的肉羹是切成『超大塊』,口感上超讚

這些料在一起在嘴中咬著就是跳在一塊、融在一起,恰到好處

麵線端上來口味上很『清』,所以要加蒜泥、加辣通通依自己口味調味

吃完後就是很飽很滿足啦!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邊吃邊說 這業太好吃了吧

料都比麵線多了!! 真的C/P值粉高 加上特別的辣醬 味道更是棒...


天壓

我曾經一個人 吃了一碗大碗外加小碗耶!

你就知道她有多吸引人ㄌ



大口大口吃 好享受..

我家姐夫 吃了5大碗公耶!!

OH...MY  GOD 

請叫他大胃王  今日美食 全是重口味



泰山全興麵線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