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真的超強的

他有一個聰明的腦袋 高度的行動力 

說要擁有一個自己的私人花園

馬上就自己打照一個私人的花園  你們看出來 這個魚池的形狀麻!?

答案是"王" -<<<----我媽咪的姓氏耶! 心中一直住著我著媽咪



來吧! 帶大家一起來參觀我爸爸的秘密花園

有再次要開花的石斛蘭 蝴蝶蘭 睡蓮  水中有吳郭魚 網子上面有百香果 旁邊有松柏 有不知名的小香花 綻開的仙丹 

 拔比 麻咪一起在花園裡面約會 這是他們的小小天地  好幸福

還有我媽咪買了2隻可愛極了 黃色鸚鵡 送給我家拔拔


拔比 在挖土 準備種更多的有機蔬菜  我們有自己種的地瓜葉喔

超級無敵爆好吃....

我老爸的出頭很多 搞東搞西 喜歡自己來  超利害 非常崇拜




此秘密花園 也有跟人家來個開工大典喔!!

完工後 拔比也在上面刻了完工的日子

這裡是他煩悶時 和朋友小酌 想事情時 飯後 與老媽約會  休息的地方

親手打照 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