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開始經營賀寶芙這個事業呢?!

一開始 我只是認真的想要使用產品來改善我的身材

我也跟大家一樣

對賀寶芙這個直銷產業 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在還沒有出社會之前

就在電視 報章雜誌上面看到

直銷騙錢 直銷是吸血鬼 直銷要自己花很多的錢

直銷要買很多東西來囤貨  直銷要推銷家人強迫家人一起來使用

所以我對直銷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直銷=直接銷售給客人  直接服務客人 幫客人做售後服務

我想世界上最大的直銷業應該就是我們天天都會去買的7-11吧!!

Herballife 真的不是大家所想要的這樣  想要更了解的人 請跟我聯繫

我想要加入的的契機 簡單的與你們分享

契機1:



我決定要使用產品來減重時 我的教練跟我說最少最少一定要參加一場很棒的顧客日

第一次 我的教練 邀約我參加第一場會議時 可能我與herbalife的緣分未到

我錯過的第一次接觸的機會

我的教練 非常非常的有耐心 一直不厭其煩的積極邀約我參加對我減重有非常大幫助的會議


契機2:



我的身材 在使用很棒的產品與教練的輔導下 減重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於是

我身邊的家人 朋友們

開始詢問 你再吃些什麼東西?! 這個產品安全麻?!  有沒有很好的效果?!

就這樣 

生性雞婆的個性 就一一推薦我的教練與他們認識 

我也在這樣的情況下

開始的我的兼職

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再做 只是想說幫助別人減重也很棒壓!

當我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人 開始詢問我使用什麼方法可以減重的時候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馬上與我的教練聯繫 請他協助我  如何展開我的第一步

我的教練 真的很棒很阿! 利用一個週末時間 讓我簡單的看董了一切事情

接著 他馬上邀約我去參加 與成功人學習的會議

在這個會議裡面

我看到了講台上的大家

兼職額外增加2-3000/月開始  額外收入30,000元/月(這都已經超過我一個月的薪水了!)

也有月收入超過100萬以上的先生女士們

看到我眼睛都亮了!

他們看起來都非常的平凡 有的只是家庭主婦 有的是公司大老闆 有的是美髮師 有的在程式工程師

他們活生生的在我面前見證  我想這不是騙人的 

這一切也太棒了吧!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我想要的一切

這是我未來想要過的人生

或許我沒有前輩他們那麼利害 優秀

但是我依然相信 只要我認真學習 願意相信  勇不放棄

這不是一個投機的事業 它需要付出的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會議

說實在的 我只有看到大家收入的見證/大家的使用效果

其他的東西 我全部忘光光了

我想 這麼棒的工作

我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做做看 ?!

其實在聽這場會議之前

我只是簡單的與人分享 我的減重效果 產品帶給我的改變

在那當時 已經額外增加收入5,000元左右了喔!

我想要讓我身邊的朋友 找到健康 找回自信

如果你們不介意 與我一樣 增加額外收入的朋友們

請你們與我聯繫喔

我想我應該可以協助你們!

讓你找到你想要的一切

去相信你眼睛看到的一切  去相信你耳朵聽到的一切


不要人群中 聽一些543的人 跟你說 他對他從來沒有認真去了解 去看過的人 事 物 加以評斷!

參加會議後 我發現 Herbalife 真的很不一樣 是一個很有愛心 很有活力的公司

Herbalife 跟傳統的直銷真的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只要你願意努力 

實踐夢想  夢想在不遠處



趕快跟我聯繫吧! 我會盡全力協助你  完成您想要完成的夢想


Quickly Complete Your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