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開始了我的減重人生

我是一個大家都認為不是很胖的女生

但胖不胖 自己心理都有數

當脫下衣服 的那一剎那

妳就知道自己哪裡是說多出來的 哪裡是不該有了

大學畢業了 開始工作了

慢慢的生活 只有工作 吃飯 睡覺

我也變成了這個樣子

  

是不是臉圓了 身體橫著發展了  大腿也變大支了

好可怕的照片 胖的可怕了!

當然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不會呀,還很瘦 根本就懶的動

更別說要去健行 爬山 做戶外休閒

當時我最喜歡的就是 "在家睡覺 上網 看電視"

在FB上看到了我的大學朋友



她在我的印象裡面也是一個瘦瘦高高的女孩

在她專業教練的協助下 她的體脂肪降到了標準

她最想要瘦的大腿 也減了好多吋! 正個就是正爆了

看看她的大腿 低下頭看看我的大支象腿

人家也要 人家也要

我也想要有她這樣的效果 經由她熱心的轉介紹


我認識了我的專業減重教練團們




 他們真的好優秀喔!!

看到他們的使用過程 我整個都超級無敵有信心

我只是簡單的相信 聽話照做

哇...

第一個禮拜 我全身尺寸-9.5 cm

體重-1.4kgs 體脂肪-1.5
% 哇哇哇 也太可怕了吧!  只有一個禮拜

我非常認真的使用 聽話照做

就這樣持續下去

我週週都有好成績喔~

果然

3個月的減重期過後

我成功的減去7kgs 體脂肪-9%耶 全身尺寸-60 cm以上ㄋㄟ

天壓!! 我超高興的快要飛上天摟

給你們瞧瞧我的使用前使用後

  

是不是非常明顯的改變壓!

不僅僅給我外觀上的改變 也給我一個全新的健康身體

我的精神體力變好了 長時間的頭痛 嘴破 皮膚過敏問題 通通不見 不用在天天看醫生 跑醫院
 
我的家人看到我有如此大的改變

他們也開始加入我的減重行列

找到他們的健康

妳們還在尋找健康的減重方式嗎!?

妳們還再花時間跑醫院找醫生嗎?!

身體出現的毛病 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如果你身邊有朋友 親人 想要增重 / 減重 / 保健 歡迎您轉介紹給我

我們有專業的減重教練 協助你減重喔!

下回與你們分享 我家人的故事


To be continued

(上述為我個人的使用效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