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又再次複習一次寬恕12招

太棒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收穫

現在有的感覺和心得就是自己現在的心情寫照

我聽到的內容 真的好棒

對我現階段超級無敵有幫助

一個有自信的人不會在乎別人怎麼按開關

有價值=有自信

過去我 無法接收別人對我的讚美 誇獎 = 無法肯定自己

接受自己現階段的情況進行微調整 = 表示我還有很大的空間調整

每一個當下收回生命的主權 = 活在每一個當下

現在遇到的所有困境和問題都是來磨練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讓自己不舒服的 人 事 物 那就是一面鏡子 

看到別人的好與不好就是看到自己的寫照

我們身邊都擁有老天派給我們的貴人 不要讓貴人偷偷從我們的身邊溜走喔



我們有多久 沒有好好跟自己對話?~

有認真地聽聽自己心裡面的聲音嗎?!

今天 你開心嗎?!

你滿意現在和周遭親朋好友的關係嗎?! 

想要讓你的人生更圓滿麻?!

我們一起去學習

讓我們凍結的愛流動吧!

如果這是你想要改變的,和我聯絡吧!!

Line ID : mayday427

FB : mayday4270@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