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競爭下的犧牲者

價格競爭下 品質無法被控管




太可怕了~~

現今的食物價格戰的結果,就是做的一些假的 混淆的東西給我們消費者吃,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劣質品對我們的影響

例如:

雞排一個成年人,一年只要吃20塊,10年就會傷害生育能力.

天呀,過去這是我們家中消夜點心必選清單之一,很愛吃這些有的沒的.

我想20塊的份量一下下時間就會吃掉了!!

好里家在,我現在都不吃了~~

夜市裡那美味的小吃也少吃了,熱量比太高了,

因為減重,我改掉了很多很多壞習慣,壁面接近危險食物~

我好幸運喔~~

這一切都太美好了

我不必擔心這些危機

太棒了~~~ 我避免了很多傷身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