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全職第一天 第一堂課


我真的好幸運 在這裡從心找我內心的自我

讓我懂得先學會愛自己  才有更多的能力去愛別人

謝謝珮均 奕達 法華 總裁對我們的付出

更謝謝我最愛的天使大大,謝謝你讓我跟隨著妳的腳步 認識了這一堂這麼棒的課程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 我會很認真的學習

我一定要成為讓你引以為傲的那顆明日之星

課程一開始

看到好多好多跟我一樣懷抱著夢想的人

 大家都好勇敢的追夢 

激起了我好多好多的動力 真的 沒有不做的理由

這個地方 只要你敢夢 認真用心努力追夢

一定可以成功

言語可以助人 也可以傷人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但我想要人生圓滿

在這邊 也讓我更了解我有怎麼樣的人生功課要做

我不想讓我的家人等太久 我的家人還有多少時間等著我

沒有一個事業可以讓你擁有錢財 擁有健康 擁有時間自由的 我想真的只有這裡了!

謝謝我親愛的總裁 富豪們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付出 我將會用行動來報答你

這裡可以圓我的夢

鎖定目標 專注焦點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