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根本就是我的養豬大作戰

早上喝完奶昔 吃美味DIY早餐 

中午 龜兔聚餐 大俠愛吃漢堡堡....晚上立馬來一個蔬食

本周蘆洲 小孩當家 哇哈哈 馬上來一個美食饗宴

本來打算就要請安哥和詠芳姐 一起來去品嘗王品的~~由於我家老大現在吃素ing 

在大家協商下 決定品嘗舒果舒食料理



親切服務生 帶位 專業的送上菜單

 
等待姐姐和賢哥之時 拍一下照片吧!!你們看 這兩兄弟粉像吧....我那圓滾滾的臉蛋兒~~

大家認真研究菜單中.....太多美食,一時之間無法立馬選擇

經過一番激烈的選菜,等待上菜之時大家來拍張照片吧!!

這一家姐弟 是不是大家長的都十分相像呢?!咱門安哥是不是很可愛,詠芳姐頓時間變氣質書生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我喜歡藍莓山藥  好好吃(左1)

麵包:細細長長的麵包條 搭配特殊的醬料 類似蜂蜜芥茉味道 好吃好特別

沙拉:時蔬棒沙拉左2適合素食人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左3口味較重香菇好好吃優格水果沙拉右2搭配草莓醬粉特別


湯品:青漾蕈菇濃湯青豆熬煮而成 義式燉蔬煲素食的佛跳牆很棒 米蘭南瓜濃湯 我覺得很普通 一般般


主菜: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可素食 但是葷食聞起來香氣比較濃郁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份量較大些~~外表好特別 口感不錯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黑媽媽 麵條吃起來很Q彈

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這道料理 我來不及品嘗 當時只顧著分割我的枕頭披薩



我家愛吃的寶貝....正在享受枕頭披薩 瞧,他滿足的樣子



今日重點 慶生慶生...

小毛廬版本生日快樂歌 好開心 好愉快 瞧瞧看 我們家可愛的寶貝 憨憨的安哥哥 肥肥的我 可見大家吃的很滿足
 

小孩當家 美食饗宴 快樂慶生聚會 大成功



看看這對愛耍寶的兩兄弟

榮哥說:快幫我吹熄蠟燭

安哥說:好,沒問題!你看我多認真的在吹

榮哥說:趕快吹呀!!怎麼這麼弱吹不熄 @.@..



詠芳姐姐

生日大快樂.....

Happy Birthday

今日聚餐:★★★★★ 氣氛好到爆炸!!

今日聚餐店家:舒果蔬食新米蘭料理

聚餐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31號

預約電話:02-22552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