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想要和我一樣擁有嫩白的雙腿,就得勤於保養!

可以針對自己腿部的需求來使用。只要你有恆心和毅力,肯定也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勻稱美腿唷!

第一步:除毛&去腳底繭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保養腿部的第一步,當然就是要先除毛,不然一雙漂亮美腿卻長滿腿毛,還真是挺嚇人的!

POINT:它是利用前端的彎曲管狀設計將汗毛連根拔起,但是卻一點也不會痛,而且長出來的毛還會越來越細。

台隆手創館買的去腳底繭皮用的磨砂石板,先把腳底弄濕,或是將去腳皮磨砂板沾濕也可以。

弄濕後將它往腳底摩擦,尤其是後腳跟的繭皮較肥厚者,要多使點力喔!但是天天去腳底繭皮會傷害肌膚,建議一星期做一次就好了。
 
POINT:腳底繭皮不要太常磨,大約一星期磨一次就好。

第二步:香氛淨白去角質

腿部能否光滑柔細,不是靠乳液塗抹就可以了,還必須搭配去角質。(我都使用HBL肌膚深層清潔乳)

在身體去角質達到肌膚淨白、柔嫩、光滑、美體、緊緻身體肌膚等多重功能。使用後全身散發淡淡的女人香,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POINT:每週去一次角質,能讓身體光滑柔嫩更有女人味!

【Step By Step】

1.先挖出一小勺,約兩個10元硬幣大小的量。
 
2.將腿部去角質塗抹於膝蓋或大小腿,用雙手做摩擦去角質的動作。
 
3.後腳跟也要去角質淨化,穿涼鞋才會美美的唷!
 
4.約3~5分鐘左右,大小腿及膝蓋會出水,但每個人水腫的情況不同,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出水喔!
 
5.接下來把去角質淨化過的部位,泡在水裡3~5分鐘。
 
6.最後用毛巾擦乾。
 
7.去角質後的雙腿,看起來更白皙柔嫩了呢!
 
Beauty Tip:這個去角質產品全身都可以使用(但是要避開臉部及乳頭),可以加強在小腹及手軸關節處,這是保養呵護的重點喔!

第三步:長效保濕鎖水嫩白

腿部去完角質後,我會將適量的蘆薈滋潤乳液於雙手中搓勻,再抹到雙腿直至吸收,腳跟也別放過喔!

蘆薈滋潤乳液,能使身體肌膚長效保濕吸收滋養,讓全身肌膚呈現嫩白柔軟與光澤,並飄散出淡雅香氣。
 
POINT:去完角質後,就要塗抹乳液來滋潤雙腿。

第四步:腿部放鬆運動

睡前將雙腳靠牆抬起約10分鐘,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讓腿部放鬆舒緩。

但是有時候不小心抬過頭就會腳麻,所以不喜歡抬腿的人,也可以靠手的力量來按摩放鬆。

1.將雙手十指交錯,貼著小腿正面上方,往下來回滑動。
 
2.同樣雙手十指交錯,貼著小腿肚下方,往上來回滑動。

第五步:腿部雕塑運動

覺得自己腿型不夠漂亮的人,可以藉由按摩器來雕塑腿型。

方法是將腿部滾輪舒緩按摩器,由小腿後面下方往上滾動,長期使用下來,腿部的曲線就會越來越漂亮勻稱。

逛街逛累了,也可以運用它來按摩及放鬆喔!
 
POINT:小花腿部滾輪舒緩按摩器!

第六步:冰鎮安撫緊實小腿

這個神奇的東西叫做「冰球」,內含冷凍記憶體之礦植物元素,內層為零下25度不結冰之液體成分,外層為人工吹彈之琉璃物質。

它就像一般美容用的導入儀器一樣,但是不需要插電,不用的時候把它冰在冰箱裡就好了。

將冰球左右滾動於腿部肌膚,能安撫舒緩小腿肌肉,讓小腿更緊實!
 
POINT:在小腿肚上滾動冰球,能讓小腿更緊實!

第七步:保養腳部指甲

把指緣油滴數滴在指甲邊緣處,只要一點點就夠了,然後再稍微按摩一下指甲及周圍肌膚,這樣穿涼鞋露出腳趾頭才會好看喔!
   
POINT:腳指甲也要常保養,夏天穿涼鞋才能美美的!

哇...我也想要一雙漂亮的美腿

平時我只做到1-3步驟

後面的都沒有做到 接下來 我要好好的繼續做下面的步驟

美麗的雙腿 我想要妳


我要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