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好好的計畫一番

一早7:30 準備出發 新竹一日遊

經國道3號一路北上 下寶山交流道 沿著指標 經過一段山路 經過富興老街 抵達摟!

第一站【元旦】新竹-峨嵋天恩佛院

經過 彌勒佛的洗禮 快樂 歡喜 幸福 大手牽小手 來去享受假期

拜訪完 天恩佛院 依照指標往竹東/北埔方向去 順利來到

第二站 北埔老街

原本計畫古績巡禮 下著細雨  不方便拍照及古績巡禮 下回還要再來一次

先來享受在地的客家美食吧!!



午餐吃飽飽 外頭的雨滴 稍做休息 抓準時間快來去拍照 散散步

在老街上的廟宇-觀音佛祖天上聖母 前廣場有一位非常利害的街頭藝人耶

真的利害 讓大家猜猜 它一共使用的多少樂器



他利用他的雙腳 雙手 清澈的嗓音  讓我們停下了腳步 看的目瞪口呆

真的超利害 樂器 應該有2胡 鑼 鼓 木魚 真的超利害

有機會可以去碰碰運氣喔!!唱起歌來也粉好聽...



太利害的...一定要跟他再合照一張 留下漂亮的回憶



老闆娘的手藝很棒 現場看他製作捏麵人

我也看的目瞪口呆 一呼 好像 好像喔 超利害 手超巧

老闆們 都很客氣喔!!可以讓我們拍照

朋友們 如果來到這裡 要準備些小禮物 這是不錯的選擇喔!送禮自用兩相宜...超精緻

我們兩同時看到了這支河豚 好開心 河豚是我們的剛開始...非常熟悉的滋味

下雨天有一點點掃興 無法好好的逛老街 計畫下回還要再來一趟 歷史人文之旅

夏天時 北埔當地有名的是冷泉喔...改天真的可以利用夏天來造訪 順道安排一下泡冷泉之旅

天冷冷 計畫來去泡溫泉 ....前往下一站 內灣-尖石

第三站  尖石-鄉川溫泉

天氣冷冷 最適合來去泡湯摟!!

前往內灣尋找溫泉摟~~

第一間 詢問網路尋找C/P值極高的河岸溫泉 湯屋1H500元 需等待2小時 沒有床只有木躺椅

沿路進入 尖石

第二間 詢問網路知名-會來溫泉會館 湯屋1H900元 好多人在等待 也是沒有床 只有休息椅

一路在往深山開去

第三間 鄉川溫泉

終於有湯屋摟!! 溫泉湯屋 當天費用 1.5H 1500元 有床不用等

馬上就決定 來去泡湯摟!! 人真的很多耶!!

服務超貼心 怕我們等太久 再我們入房的同時

溫泉水已經開始幫我們開啟了!

有冷熱2池耶~~ 今天的溫泉湯屋 應該是暫時用住宿的湯屋給我們吧!裡面有2張大床 不錯



水柱超強 一下下就半池了 超貼心的!!這樣真的不用浪費太多的時間等溫泉水慢慢的流



趁著溫泉水還沒有滿 趕緊來和超強水柱拍一張

冷冷的冬天 泡泡溫泉真的好幸福

馬上立即來去沖澡摟~~

好好享受我的美人湯溫泉...

連續三天的假期 一路坐車 開車 吃吃喝喝

當泡在溫泉的瞬間 身體放鬆了

好舒服

寶貝說 真的有差耶!!

舒服..........泡一輪後 沖澡 在旁邊的床鋪休息一番

一整天 開車 背相機拍照的寶貝 睡超熟

我起身 要來去泡第二輪摟!

發現水溫有一點點降低 於是乎 馬上打開水龍頭準備再次加超熱溫泉水

我可愛的寶貝 再這個時候 超搞笑的是發生了!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衝出來說:"ㄟㄟㄟ,妳幹嗎?!我要泡耶"

瞬間 我也怕嚇傻了!天壓,你反應過度ㄌ啦!

我不是要漏水掉 而是 要加水啦.......

哈哈哈 真的太可愛啦!!

我們好像足足泡了2H多耶~~服務人員一直沒有打電話跟我說時間到了

撿到便宜摟....

放鬆過後也代表的3天2夜的連續假期幸福之旅~~ 即將畫下句點 

沿路前往 新竹高鐵站 一路尋找美食

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