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Peggy妞的大力幫忙

從我們開始知道派對主題後 

開始討論我們要如何打扮呢

上網搜尋 準備材料

找到我們心目中的主題裝扮


上網搜尋哪裡可以買材料

和Peggy 相約在新竹 實際去店家裡面看配件

 

我挑選的小小可愛適合我的小花手環. 漂亮頭環 上次參加派對公司送的大花圈 免錢



我和Peggy兩人聯手做好的草裙 Ya 好美麗喔

今天完成摟!!

試穿試穿

大家給我意見 意見摟

  

哪個適合我呀?!

有花圈 沒有花圈?!

好開心 我治裝完成瞜!

期待派對中 瘋狂玩樂

下次我們一起來去搖滾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