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還是趕上得大家的聚會

可惜的是一早無法和寶貝們一起出門去迎接新兵-嘟嘟兒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沒有問題的 我終究還是跟你們一起吃晚餐搂~

好開心喔



嘟兒 你看看你多麼的偉大

巧寶貝 專程從宜蘭到桃園來陪你吃飯飯耶

和大家再一起 總是很開心 很愉快

瘋狂的說笑話 規劃未來的活動

好開心



謝謝拉拉的拍立得 把我們拍得好漂亮喔

我好喜歡 這樣的fu



歷蘇在學葉總裁的姿勢 我好喜歡 寶貝這樣的pose

再來一張



相同一個pose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呢>!

哭哭哭~~寶貝這樣的姿勢帥翻了

我好喜翻



新褲 新衣 大亮相

大家看 我今天這件褲褲 好看嗎?!

好便宜 好有趣

上禮拜去饒河夜市瘋狂雪拚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